開始恢復記帳的習慣了,雖然好想要揮霍,但是不能這麼放縱。
有些帳也該清一清~~~

開始回想自己,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開過多少張空頭支票,來不及、故意、不小心沒有兌現....挖!好像不少,那些人應該恨死我了吧?我想我還是有可能繼續開空頭支票,因為有那麼一些時候,我是個卒仔!

---------------------------------------------------

騎在路上
前方天空煙火絢爛
緊盯著往前加速
忘了我正行走的路
有一堆水溝蓋,還有凹凸不平的坑洞,
該不該 慢下來 回到之前騎這條路的小心翼翼
還是 就追著稍縱即逝的煙火
至少會越來越近 儘管到達的時候 只剩暗黑的夜空

-----------------------------------------------------

今晚衝去台南市
進了一間診所
心情很平靜  等待呼喊姓名
看好了位置 作好了記號
看著醫生雙手消毒著等一下要跟著我一陣子的小玩意
心跳的速度很平常
一下、兩下,感覺不痛
我拿了藥 走出診所
心跳開始加速 有種莫名的興奮 好想騎車狂飆
是的! 
我穿了耳洞。右耳左耳。
倒數45天
換上骷髏

----------------------------------------------------------


人生
有可能是這樣的


我的人生,也可以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