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憑著感覺走吧!這年紀可以做自己的人很少了。
真希望能夠像你一樣,這麼坦率,這麼直接,這麼活在當下。

不想像一隻刺蝟,可是做自己的過程,會傷害到一些人吧?或者嚇到某些人,對他們來說,突然說出口的決定,可能都是醞釀已久的想法,只是一切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才讓他們知情。

其實我知道只要自己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夠了,何必為了一兩個人的反應而變得不開心呢?最近我變得浮躁,變得容易害怕,可是我知道那也是做自己的過程,有些事情,必須要獨自面對,幸好有你們,可以聽我說說話,你們不是7-11,會隨時stand by,我懂,所以儘管察覺到退化的自己,是令人顫抖的事,我還是會想辦法走出來的。

不相信人性的是我。不相信愛情的是我。不是我不可以相信什麼,而是我暫時不知道我相信什麼。沒有宗教信仰的我,試圖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信仰,一種穩定甚至可以概括一切的力量。

停止揣測吧!猜中了又如何?不如繼續勇敢地衝,看看會出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