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又到來

今天是super sunday
跑去學校備課 一個人在安靜的辦公室裡
圖書館 借書 還書  經過操場  草坪被陽光照射得好翠綠  真想躺下來吹吹風
忍不住 又預約了做指甲  搞得像是一種癮  
待了4.5小時 完成另一個我和美甲師共同創作的作品
換了新的記帳本,準備好好規劃一下,不能再揮霍了(但這禮拜就有假髮趴了是怎樣=.=!)
每一次總是期待有變化
這就是我  不安於室  變化多端的我

3/2 生命講座─開出生命一朵花
3/23 下午3點-5點  錢人豪導演 精采演說 暴力思維

生命生命...這學期的重點
彷彿也是我的重點
作了一些決定,應該會繼續待在台南..到明年吧!
想不到我將要在異鄉待超過四年了,還好離家很近,還好離朋友很近,雖然一個一個都要出國去了,但是我知道還是有朋友可以找的,對嗎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