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中午時分,被晃點的我,又從學校走回家裡,感覺好像行經沙漠,快熔化了我>.<討厭的夏天,將要來襲


怎麼辦怎麼辦?!
滿腦子都是想玩的念頭
罪惡感在噩夢中,悄悄找上了我
化身成教授、昆蟲、還有無底洞。

我是貓,喵喵喵
旋轉 跳躍 輕輕地
想要毛線球
也想要逗貓棒
可以讓我開心的
我全都想要
饑渴的吸血蟲
爬滿我全身
恨不得把我吸吮殆盡

有股勢力
悄悄蔓延開來
你看到了嗎?
我被真正的自己充滿
我充滿了整個自己
每條血管 每條神經
每根骨頭 每吋肌膚

於是我變成黑色
黑色變成我
隱身在暗夜之中
只有在夜裡
才能溫柔
才能脆弱

不要給我太陽
當我只想要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