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Episode7

出現一個經典名詞:鱉女。

鱉女特色:
1.外殼硬梆梆,裡頭卻是軟的,不碰就算了,一碰到就狠狠地緊咬著你不放。
2.太強悍
3.太疏離
4.太自我
5.太愛工作 
6.嘴巴太壞  

改造鱉女大作戰

1.太強悍:有需要的時候就開口說,痛的時候要講,偶爾表現脆弱的一面
2.太疏離:試著與人親近,表現溫柔且善解人意
3.太自我:要懂得與人分享,走路的時候要注意身旁是否有人,走在後面還是走在前面,不要忘記自己不是一個人
4.太愛工作:不要把工作當成生活的全部,適當地放下工作,才有時間與人相處
5.嘴巴太壞:說說溫柔的話,不兇人,有禮貌不扯大嗓門,懂得道歉、說謝謝

好吧!我承認有幾點,真的有時候像是這樣的我,工作起來的時候,六親不認;走路快到連大學室友都要在後面追,喜歡走在別人前面或是後面,有時候走在旁邊會有小壓力;偶爾會忘了跟別人分享,不管是喜悅還是悲傷,總忘記有人會在旁邊默默關心跟支持;故作堅強,想說一切都可以自己來,堅強獨立到男朋友都不知道身為一個男朋友的價值為何了;報喜不報憂,眼淚自動進入廢水處理系統.................。哇靠!確定只有幾點像嗎?這裡也「只有」五點=.=!

可是我暫時沒有要相親啦!想過過一個人簡單的生活,這樣也很好....就讓我任性地再當一陣子鱉女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