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因為你愛自己,所以別人才愛上你。你會把自己打扮得很吸引人,也會讓自己有深度,讓人想靠近你。
妳說:當初愛上你的那些優點,例如愛自己,可能會變成後來分開的缺點,因為你太愛自己。

This is me!!今天快閃嘉義五個小時,和Anata還有媽咪見面,談了一些,Anata是懂我的,她完全不會訝異我做的決定,而媽咪則是擔心我,怕我受傷、被騙、怕我傻傻地胡亂走入下一段感情。希望事情就告一段落了,我已經在往前走了,也不會太過於情緒化了,有些話有些事,說過了做過了就夠了,不需要重蹈覆轍,也無須自責內疚。

anata從日本回來,除了幫我代買的uniqlo衣服之外,還多了些紀念品,讓我既興奮又喜悅,最喜歡的就是一對骷髏頭的耳環,雖然他很貼心地改成了夾式了,不過最近我要去穿耳洞了,所以要把他再改回耳針式,不管怎麼樣,真的覺得她太懂我了,不虧是認識十四年的麻吉。

喜歡慵懶又催情的lounge music,點上玫瑰蠟燭,開盞橘黃小燈,讓自己恣意地在昏暗的空間裡舞動著,嗑了藥會不會就是這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閉上眼睛,聆聽著每個節奏,靈魂也跟著跳動了起來,這個夜晚,我必須這麼放鬆,待我噴一些摩洛哥香氛在空氣中,來場香水雨,還有身上的玫瑰香味。。。,有點半自慰式地和自己擁抱,感受玫瑰在身上輕拂而過的感覺,然後冷靜地迎接明日的早晨,又是活力奔騰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