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和 成為一個人
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一種是狀態
一種是過程

但都是單數
But why not?
只要享受其中 就好

國小的時候
我寫了目標在門板上
私立宏仁女中
國立嘉義女中
國立成功大學
後來
我達成了前兩項
大學唸了淡江
把拔說
結果也沒差太多
因為研究所在台南念
我達成了沒寫在門板上的目標
上了研究所

國中的時候
曾經可以去加拿大
找親戚玩
後來沒去 非常失望
但我深信
有一天我一定會去
結果高中一畢業
我和媽咪就去了溫哥華
我去成了

我對我欣賞的男生好
我積極主動
我也找到了一個愛我的人
這些我都想過
而我也遇到了

我遇到很多讓我擔心 不安 緊張的挑戰
可是我總覺得
只要繼續下去
就會有不同的成果
所以我辦完了每一項活動
我參加了每一場比賽
我得到了很多金錢買不到的經驗

對我而言
夢想
(要特別想的那種)
實現
沒有可能不可能
會不會的問題
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早晚
我的夢想都會實現

如果
你也和我一樣這麼想
那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好

堅強之外
堅持下去


一個人 和 成為一個人
其實是兩本不同的書
但或許都是生命要修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