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將近一個星期不使用電腦的生活,今天終於上網收收信、看看fb、逛逛網站,開始醞釀開工的心情。

發現自己最近變得很無腦,但也不是都沒在思考,只是不大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或者也不去想太多,感覺這樣其實也挺好的,整個過年,就是吃吃喝喝睡睡覺,很快速地過了一個禮拜,然後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準備回到上班的日子。 對我而言,我彷彿從沒離開過學校,schedule依舊如同求學階段,學生開學,我就跟著開工,學生放假,我也有假可以放,感覺上很像是個邀受的上班族,不過這也是因為都在學校裡頭工作,才會有這微薄的附加福利啊。

近期的我,怕是無法擠出短短地幾行讓人看不懂的短詩句了。

so what!  或許現在的我,真的只求簡單、平凡。

今年過年,比較不同的是,開始有親友介紹對象要讓我認識了,心情當然也沒什麼不同,只是我也隱約感受到父母親的期待,或者我自己也想婚了,雖然我也不確定,步入婚姻我會得到什麼或是失去什麼。以往,我不想步入婚姻,是因為害怕失去自我,但我看了陶子的書之後,發現其實在不同的關係中,依然可以有自我,是一個新的自我,這讓我重新去思考,我和我未來伴侶的關係,也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自私。


擁有了什麼,如果真的想要,就不能裹足不前,而是全力以赴地去把握住,因為機會只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