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聞到被單有濃濃的玫瑰香,感覺真好,原來昨晚塗上玫瑰乳液是明智的選擇,一睜開眼睛,心情就很好。

有那麼一些時候,會躺在床上醒不來,可能因為做的夢太美好,想要看劇情發展;或者自己還想要躺在床上思考一些事情,畢竟,對我來說,只要下了床,忙碌的生活就要開始了,我就要開始虐待我的雙腳,讓他快速地穿梭在不同場合,最近有個新來同事,也是讚歎我腳程很快,哈!害我想到以前大學的時候,室友追著我,要我走慢一點的情景。

有時候,要在現實中醒來,其實這比起床還難,畢竟有很多自己編織的夢想,或是太多想像力,導致關於未來,都會太美好地構築著,理智還是要留著,這樣才可以真正自由地做想做的事,而不被太多的意外綑綁。

這篇重點是?

喔!應該是玫瑰乳液真的很香,那天看到The body shop又出新的摩洛哥玫瑰香水,又想敗了,除了玫瑰花以外,玫瑰的相關產品我還真的很喜歡呢!今晚也要拌著玫瑰香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