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跟任阿公見面,還一起吃晚餐呢!雖然今晚本來要去跳爵士舞的,可是這個機會難得,當然要和阿公吃飯啊!在Focus 10樓吃著夠壞堂的郵焗大大,其實還不錯吃耶!而且份量夠多,多到本來想帶阿公去鑽石樓喝一杯的,最後只好改到安平運河旁兜風散步拍照紀念,沒辦法,一整個脹阿!

和阿公也一兩年沒見面囉!雖然偶爾會打個電話、網誌留個言關心一下彼此,但是要找到機會碰面還真的很難呀!難得剛開學不怎麼忙,當然要見個面囉!席間聊了好多事喔!也發現有些朋友就是這樣,即使好久不見,但是一見如故,非常地自在,也非常地開心。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謝謝阿公來台南順便約我出來吃飯聊天,下次去台北再找你喔!

打勾勾 ˇ

P.S.要謝謝阿公默默地拿出最新版的聖母平安符,替我掛在後照鏡,我會好好愛惜他的,現在我就有三個護身符了,可以放在辦公室、機車上還有皮夾裡,感恩,也謝謝聖母保佑我一切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