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焦慮,擔心好多事情,所以熬夜的壞習慣又出現了。然後焦慮的事情就又多了一件。

說好要上床睡覺了,卻又手賤按了幾下,看了一些........心就亂了。不看不聽,可能會好一點吧?是這樣吧?可是我忍不住,所以讓自己又更焦慮了。

好討厭自己這樣,為什麼坐著坐著又要掉眼淚了?我並非一直很有活力的,當學妹告訴我他絕得我很有活力的時候,我笑了,因為他只看到很片面的我。

開車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黃中岳
                                                                               
上 上一次的快樂是多久了 你 你走了我的計算變差了
微笑在我臉上 又被僵住了 那是第幾次又說起你了
                                                                               
*開 一個人開車是最寂寞的 但是別 別扭開收音機來聽聽歌
 因為有些歌曲 是很傷人的 太容易就會 想起你了
                                                                               
#如果那天病了 約會換了 我們就不遇上了
 或許就能微笑幸福靠著 比你更好的另一個
 有時愛像開車 危險又快樂 遇上紅燈就停了
 勉強是不對的 我們都知道的 差別的是誰會先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