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迎著冷風騎在大馬路上,心頭打了個哆嗦。

我就快要變成宅女了吧?我的世界只有電腦跟電視還有一堆書。
孤獨地騎著機車,心裡想著,要吃點什麼special的,可是卻沒有目的
地漫遊。突然心裡打了個冷顫,怎麼我會這麼孤單和無所適從呢?

然後不知道騎了多遠,時速總是20又30的變化著,
來到根本不會為了吃它而跑那麼遠的蒸餃店,他並沒有特別有名,
只是我看到了,所以停下來。這頓晚餐,沒有special的味道,
迅速解決,然後捨不得地特意繞了一大圈才回家。(其實我不想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

有一股衝動,想要買滿山滿谷的洋芋片,回到家,開始一片又一片地
塞到嘴吧裡,然後盯著電視螢幕,像智障或是自閉兒一樣,沒有焦點。

我不要變成宅女,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慢慢把自己推到宅女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