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
4+6+3+3+4+3=從幼稚園到研究所的時光
5x52x2=工作兩年的天數
N-28=我還剩下多少年可以活 (if N=90)
(N-28)/2=我這輩子可以工作的時間

也就是說 我的人生  已經超過四分之一了
而其中25歲以前的生活  不是我自己能夠控制的生活
在25以前    我無法自給自足
在70以後    我得努力行動自如

當人生轉換成一串又一串的數字
在一次又一次的加減乘除之後
你會發現
時間不多了!
你的人生公式裡
又有什麼樣的運算式
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精彩地過?
掌握在你   如果你可以開始靠自己過活

這條運算式
就算粗心大意
也無法重頭來過
可以不及格
但後面要通過更多考驗來彌補
沒有橡皮擦
可以拭去誤算的痕跡
但是你可以選擇換另一種筆作答
是你啊! 這個運算式   因為有你
才得以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