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馱著秘密走多久?無數的秘密,無數的不能說的秘密,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她,對你們還是對他們,我都有不同的秘密。既然是不能說的秘密,就別問了,但是好想要有個事不關己的人,聽我說著我所有的秘密,可惜我找不到那個人。我戴上太多層面具了,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是,我已經四不像了。我用無數的謊言,去包裝更多的謊言,就像滾雪球一般,已經回不到原點了,真相是什麼?只有我自己知道,還是我也用另一個謊言來欺騙自己去相信所面對的真實?

越來越分裂了,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不斷地分裂著,你要我怎麼告訴你我好還是不好?我可能是兩種人,四種人,或是八種人?快樂的背後,可能是痛苦;笑臉底下,也許是矛盾。我只知道,自己不斷地反覆著,直到受不了,然後什麼都不要。把自己放逐,可能是件好事。我不需要安慰,因為我已經很能安慰自己了,我只是要個出口,但是沒有,我找不到我的六號出口。親愛的你或你們啊!也許你們以為懂我,或是想懂我,但可惜你們都離我太近了呀!近到我也偷偷戴上另一個面具面對了呀!

好怕自己崩潰,這樣我有什麼資格去幫助人?我有什麼立場去告訴別人其實人生是很美好的?會不會到了最後,最需要幫助的是我,最需要心理諮商了也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太勇敢?可不可以不要負責任?可不可以不要為任何人而活?心亂如麻,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很想大哭一場,但這樣的心情,在吃義大力麵的時候,硬是讓我忍了下來。現在,只有默默流淚,待在只有我自己味道的房間。你以為我很愛電視嗎?不是的!只不過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比較少想到自己而已。

我要怎麼對愛我的人表示脆弱?透過這篇文章嗎?還是繼續說著我很好.....................................只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