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在辦公室吃便當,有學姊和一位兼任老師陪。

邊吃著飯,我想到,有多久了,我習慣自己一個人住,回到家,沒有家人,不找朋友,只是自己一個,以前住宿舍,還有室友,在社團,還有夥伴;是從上研究所開始的吧!我自己選擇了單人套房,也彷彿把自己選到無人邊境去。我竟然可以這麼地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一個人笑、一個人哭。很多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的。

可能我真的習慣了一個人來去自如,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吧?我不想交新朋友了,反正舊的都顧不好了,還管新的呢!

憂鬱情緒持續超過兩個禮拜,有可能是憂鬱症...................................................................................................................................
我是說給班級輔導的小朋友聽,還是說給自己聽。好啦!反正你知道我懶得理你,所以你也懶得理我了,這樣算是扯平。

就用你最喜歡的速度 開往一個地圖沒有的城市
就看你最愛看的午夜電影 別問星期幾
就跳你最愛跳的舞步 隨著從來沒有聽過的頻率
就畫你最喜歡的表情 讓自己高興 就這樣吧 不再模糊
讓別人看清楚你的態度 就這樣吧 揭開束縛
那答案就在不遠處 不一定每件事都要一個解釋
不一定天堂裡住著一位天使
不一定要大哭才能訴說心事
不一定小心翼翼 就不會走失
不一定某件事都有某個方式
不一定他就是你的白馬王子
不一定無聊才一直看電視
不一定的事太多 就像時間隨時會停止 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