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補習班騎回家的時候,如果不想特別抄捷徑,我總會穿過高速公路的函洞,然後沿著高速公路旁的馬路騎著。

今天覺得騎了很久,卻一直騎不到盡頭,維持著40到50的時速,卻感覺怎麼騎都騎不到,難道是天氣太冷嗎?還是自己心不在焉?這是第一次自己在這條路上,騎得這麼不耐煩。長路將盡,不是嗎?其實遇到盡頭的時候,也就是轉彎的時候了,我滿心期待著那個轉彎,卻也不知不覺地就轉了過去。

想起了弟弟說的,Lonely one is better than only one. 是啊!我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呀!儘管我是孤獨的,但我不是一個人活著的。

是該放手了!人心往往比時間還殘忍,誰也都不想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所以我真的應該活得更好,活得更快樂,至少我還有選擇的權利。

老師說,我這個學期笑容變多了!(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