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紓解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拖拖地板,洗洗衣服。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做這些例如打掃或是整理房間事情的事情時,其實也是放空的時間,因為心思都在怎麼把房間整理好,或是怎麼完成一件家事上,所以就不會想東想西了。

在餐廳裡,和爸媽談到自己最近低落的情緒,我也試著把理出的頭緒告訴他們,於是哽咽了,於是淚水掉到飯碗裡,我和著鹹鹹的眼淚,把飯吃完,我該慶幸,自己還能夠在父母面前掉淚,因為我可以很放心地讓他們知道我受傷了,也知道他們會願意包容我。我不希望媽媽不捨,可是如果我不說出我想的,我想她會更擔心。

回家一趟,好像充了電了,也像是一個交代,除了讓他們看到我更瘦之外,也想讓他們看到我在努力幫助自己。

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卻已經開始期待另一個長假,或是和好姊妹說好的日本之旅,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人想見,賺錢賺錢,然後再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這個週末,天氣終於轉冷了,要是沒有下雨,我會更開心,期待的冬天,終於來臨,喜歡在寒冬裡,被衣物層層包圍的感覺。大家保重,出門早晚加件衣,不要感冒了。

放下,是天底下最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