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感覺額頭有點痛
摸不到什麼
只是有種淤青的感覺

雙腳有些不聽使喚
膝蓋骨發出喀搭喀搭的聲響
右肩有點酸麻
不像是自己的手臂在轉動

左小腿隱約有塊藍黑色
頭皮像是被拔下幾根毛一般地刺痛

沒有人看見
我昨晚做了些什麼
房間裡並沒有打鬥過的痕跡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

醫生,昨天晚上,從我女兒房間裡突然發出聲響,我開門一看
他正在撞牆,很像要把什麼東西撞壞一樣
後來又不斷地拉扯架上的衣服
腳踢了椅子幾腳
我看得心好疼
我喊也喊不停
阻止了也沒有用
他像個瘋子一樣
快把整間房間拆了
我一直整理到清晨

---------------------------------------------------

[無預警狂暴症]
急症
病因:缺愛、缺水、缺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