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歇息了吧?
妳似乎聽不見我的吶喊
我割腕  我吞藥 
我嘶吼  我尖叫
妳視而不見
妳充耳不聞

渴望不曾被滿足
痛苦不曾被停止
淚水不斷地翻騰
再怎麼痛徹心扉
妳依舊故我

我跌撞了幾回
才看見自己漸漸長大
每當他們愛我越深
我就恨妳越多
總是如此
妳給的 不是我要的
妳吝嗇的  卻是我企盼的

我想變成魚
在水裡游
我想變成鳥
在天上飛

回憶像是絞肉機
每運轉一次
心就攪碎一次
我已經放棄縫補傷口了
或許連蒼蠅飛過
都不屑一顧

忘不掉昨日的痛
要怎麼記得住今天的快樂
嘗試再多也無用
我背後的小孩
始終沒有停止哭泣
我要背著她多久?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死光光~~

愛我,好嗎?
我的媽媽~~


inspired by Client from my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