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人版Dr. eye 要教一個句子: Write Sb. a letter = write a letter to Sb. 寫信給某人
Ex. I wrote you a letter yesterday. 我昨天寫了封信給你

letter 和 mail 早期其實應該是一樣的象徵,但是電腦發達的現在,講mail別人會以為是e-mail,letter才是紙本的書信。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letter勝過email,甚至letter我也不喜歡用打字的方式,我喜歡寫字,喜歡透過文字和書信,表達我對一個人的關心,儘管msn這麼方便,但我還是喜歡寫信遙寄我的思念給遠方的親朋好友,有收過我的信或者卡片的親友們,應該可以感受到一份真誠的心意吧!

今天寫了兩封信,分別要寄給在加拿大的妹妹,還有在日本的麻吉,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的關心和加油打氣。有時候也不是特別寫了什麼,但就是想分享,反而在msn上說不到幾句話,可是彼此都知道,我們是深深地關心著對方。

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我也喜歡寫信,和父母溝通,月考考不好,寫信懺悔;有事相求,寫信鋪路;交換想法,寫信溝通。寫信在我們家庭裡,非常好用,也因為這樣,偶爾的便條紙就更是往來好幾次了。一直到現在,有什麼說不出口的話,也會寄託書信,讓爸媽了解。

大概就是這麼愛寫,才會到現在有寫起來還不錯看的字跡,還有可以讀的文筆。

你有多久沒寫信了呢?或許可以動動筆,寄給某個你思念的人,我想,他/她們收到,一定會超感動,因為那不是轉寄信,也不適硬梆梆的印刷字體,而是你花時間親手寫下獨一無二的關心。

p.s想要收到瘋婆子親筆寫信的人,就在下面回應或是到掛號處留言吧!記得奉上地址,前五名免運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