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優雅 時而狂野
開始不只在暗夜裡跳舞
也想當當白天跑跳的貓
時而慵懶 時而活撥

一個人熱舞
一個人慢舞
一個人暗舞
一個人獨舞

我微笑著 又或者大笑

我不是鼓吹單身,我只是享受單身時候的每一個moment

想打電話就打電話
想敲誰就敲誰
想聊天就聊天
想看書就看書
想亂晃就亂晃
想找伴就找伴
想獨處就獨處

儘管身體在降溫
但總有>愛情之外的東西
可以增加溫度

一封信
一張明信片
兩份考卷
兩份報告
三科考古題

要做的事情很多
趕快進入ING模式
我創造我要的情境
我帶來自創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