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妳是走青春洋溢路線的
但是又帶了一點性感]

[你表現得還蠻自然的,我喜歡有你那些招牌笑容的照片]

[真的很正!]

[好多張我都想要]

[可惜不能右鍵另存]

[修很大,不過很漂亮]

[我很滿意,這次拍得很開心]by 攝影師

[我還挺滿意的!] by myself

朋友們反應都不錯,我自己也很喜歡,到底是什麼勒?

二月初090203,終於北上完成了去年八月就說好的外拍,這是第一次外拍,感覺很新鮮,雖然很累,也體會到當麻豆不容易,但是很開心,攝影師人超好,溝通也很順利,整個就是個開心的體驗。

發現自己不同的一面,所以我把相簿命名為雙面,就像開頭的兩句話,或者攝影師說我其實也適合甜美可愛,我一直以為這四個字不適合用在我身上,但是效果還不錯呢!

好奇的話,用你可以的方式,問我密碼囉!

期待夏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