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實際做了之後,才知道不是想像中那麼一回事兒。

最近忙,忙實習、忙論文、忙著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專業的角度,
試著用專業的眼光去看事情,於是沒時間拓展人際,或是維繫人際。
有些朋友,很久沒見到我了,我也很久沒有跟他們聊天了,
但我知道他們挺我,明白我忙。

這真是一段難熬的日子呀!可是還好有許多熱心的朋友願意幫助我,
不管是在生活上、情感上或是課業上,真的要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貼心,
讓我在衝刺的路上,無後顧之憂,而且倍感溫馨。

不管怎麼樣,不要太過理想化,行動,才會有問題,才會有解答,
空想是無用的,往往會讓事情更早,或是來不及完成。
這是我這段時間的學習,和你們分享。

每個人都又忙又累,重點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為何而忙,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