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昏倒在路旁,然後有人像撿小貓一樣,把我拎起來。
手腕的疼痛,依舊沒有消失,習慣拿來拖曳箭頭的右手,整個向內彎了90度。就跟你說我不喜歡吃太辣的東西吧!害我整堆食物放在一旁這裡的空氣很悶,汗腺發達,感覺得到汗水沿著我的頸子,滑落到胸前,怎麼下雨天還是這麼悶。冷氣冷得我毛髮直豎,感覺自己變成放在冰箱裡,那快過期的夾心麵包,我總是把東西放進冰箱,然後再將它歸類到垃圾桶裡。今晚要吃什麼呢?昨天吃過義大利麵了。
再往前一步,我就會摔得粉身碎骨了,懸崖底下,都是一堆刺,還有腐爛的屍體,吟唱著哀歌。


看什麼看!沒看過正在解離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