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楚,這是他第幾次打我了。

當他把憤怒轉化成落在我臉上的溫度,我只感到一陣刺痛,接著是眼淚從眼眶飆出,我竟然沒辦法對他生氣,只是很難過地問他:「你為什麼要打我?」爭吵過後,不是暫時地冷靜,而是他冷冷地說著不捨,然後再繼續批判著我的不是,似乎我還要再讓他多打幾下,才能平息他的怒火。

我躺在床上擁抱著他,希望他氣消之後,可以明白他做錯了什麼,可以告訴我,其實他還是愛我的。今晚,我們還是做愛了,我只感受他在我身上的晃動,靈魂不自覺地飄到了上空,只看見兩具交纏的軀體,感受不到溫柔,也沒有愛。我不知道除了性,我還有什麼能夠滿足他的,他呢?他愛我嗎?還是只愛上我的身體?

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夢醒之後,一切都會好轉,他只是生氣而已,他只是一時控制不住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