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又快要接近尾聲,我在蘊釀一種別離的氣氛。

四月,彷彿所有人都會瞬間消失 ,曲終人散的寂寞來襲,哈~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只是回顧前三個月,真的落差會很大吧!我想。這是以前體會不到的,物極必反啊!過於喧鬧後的寂靜,會不想聽見自己的聲音,填滿無縫隙之後的失落,也會有人去樓空的感受。

只是抬頭望見自己對自己寫下的四個字─勇敢面對。我想我還是會回歸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浮躁、不激動、不勉強的吃麵生活。

這個社會,到底存在著怎麼樣的集體潛意識?讓一些人失去自我,讓一些人困坐牢籠,讓一些人反覆心痛。去他的世俗規範,去他的道德評價,去他的傳統習俗,去他的虛情假意,去他的貞節牌坊。每每想到受苦的妳,我就忍不住憤世嫉俗,但又希望你一次比一次堅強,我愛你啊!你看見聽見了嗎?可不可以不要再管那群人渣,可不可以再不屑一點,可不可以把自己放在最前面,可不可以只把愛給我們三個,可不可以恨得少,愛得多,可不可以?我們之間,儘管有一通簡訊的距離,但心是在一起,你知道的吧?當大家都出走的時候,可不可以還有你留在我身邊?讓我有個人可以守候,可以當我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