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心得,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把它變成文字。

依稀記得,四年前的我,還在淡水,一聽到安室要開演唱會,二話不說,衝到山下金石堂,買搖滾區的票,那一次,完全沒人在搶,只知道那時候自己還猶豫了一下,到底要買搖滾A還是搖滾B,只因為想押女神比較容易往哪一邊跑。大概是因為沒有座位吧!所以可怕的就是演唱會當天了,我和anata十點就去排隊了,五月的太陽,大到靠北,一整個好曬喔!我的防曬補了好幾次,排隊真的好難熬,後來跟相約的朋友一起排隊,還認識了排我們前面的學妹,總算有伴了,排周邊也是很緊張,好怕買不到,所以一進到攤位,馬上點要買的東西,最飲恨的,莫過於沒買到護腕,那次演唱會,在新莊體育館,人不多,但是從頭到尾幾乎都跟著唱,每一首都是經典啊!

回顧了四年前,時光過得好快,左盼右盼,終於等到安室女神又要來開演唱會了。2008年,在巨蛋,又要開唱了。想當然,開賣當天我就去排票了,可惜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特一區,只好退而求其次,買看台了,押對寶,做對功課,還真的很近阿,view也很好。等了一個月,終於到了4/12這一天,興奮地六點半就起床,為了早一點去,看看可不可以排到周邊商品。這次在場外輕鬆好多喔,不必像04年那樣,定定地固守我們的崗位,甚至可以再買完周邊之後,到環亞樓下的麥當當吃晚餐,晚上六點左右再散步去排隊,準備進場,真是適合不再那麼年輕有活力的我們啊!XD 重點是,這次有座位,可以很安心地坐在位置上等開始。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個打扮跟女神很像的日本歌迷,她真的紅了,還上報呢!

一開場的舞群和女神的重機,全場high到不行,我看到anata擦眼淚,我也超感動的,沒想到還可以在台灣看到第二次的演唱會,一整個很想專心,又很難專心,心情好複雜呀!坐在看台區真的很讚!可以看到整個舞台,也可以看清楚女神的動作,特一區的一定很爽,連甩汗都看得到了吧!我的前後左右都high到不行,但就算他們小high,我也知道我從頭到尾都很瘋狂,尖叫就不用講了,蠶也叫得很厲害,除此之外,更是情不自禁地拍手和扭動身體打節拍,一整個停不下來,偶爾來一段跳躍也是不可避免地,拜託,下次不知道等不等得到,一定要很盡興地和女神同在阿啊!還好我這區搞得像搖滾區,大家都不會冷靜地坐著,不然會很想打人,參與女神的演唱會,怎麼可以冷靜地坐著啊!椅子只是規劃空間用的阿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首歌都很緊湊,從開場到結束,雖然跟新莊場一樣,都是兩個小時,我卻覺得格外空虛,一出會場,我們都沒怎麼說話,心裡頭很後悔沒買第二場的票,好像再看一次喔!畢竟有些東西DVD是看不到的啦>.<但也只能很無奈地跟著人群去搭捷運離開,到了統聯,感覺是另一個安室迷聚集處,我們三人都累了,但也只能降了,畢竟當初耍笨地只想聽一場,實在是....唉!

這場更讓我打定了明年去日本看演唱會的決心!

2008,安室進化了,我也老了,可是還是跳得動,好久沒這麼運動了,果然是需要動力啊!

Anata和SW,不要忘記我們2009一起去日本看女神的約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