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個會,我強烈覺得 我不夠好。
也不是被貶低的那種自卑,而是真的覺得自己在停滯,而且有退步的傾向。
這樣的覺察,讓我難過到想吐,一度吃不下晚餐。

最近在行政上疲於奔命,越來越覺得自己離諮商領域越遠了,或者說,在一種飄浮的地步,無法深潛。
這樣的現象,讓我焦慮,也讓我擔心,像是自己這把刀,越來越鈍了,切不動太過於有韌性的東西,而其實,每個個案,都有他的韌性啊!一種存在於自己問題的執著。

我開始會有鬼打牆的問話,也擬不出一個有意義的輔導策略,我越來越模糊,越來越不具體而微,這些都是我的缺點,偏偏現在連一點藏拙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現在遇到瓶頸了,我卡在洞裡,明知道一直待在裡面不是辦法,可是卻找不到方法,讓自己從實務工作中學習。是累了嗎?還是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又遇到問題了,但是會有答案的,我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