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假的,只有一件事是真的。
任何事都可以否認,只有一件事無庸置疑。
那就是~~~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看起來很嚴肅,雖然還是很固執,可是越來越有彈性的爸爸!我愛多愁善感,生命中永遠把自己擺後面的媽咪!我愛小時候很弱,現在對我來說很man的弟弟。全世界的人我都可以放棄,就只有你們,除非走到生命盡頭,否則你們永遠是我的No.1,第一名!

那天晃到媽咪的無名,竟然看到七年前去加拿大參加旅行團的照片,想到那時候的創舉,應該就是在那數位相機不普及的年代,我們帶了八捲底片,前往加國,以當時每捲底片可以拍35張左右的情況,我們拍了將近三百張照片回國,不知道天才老爸還是最近變成網路達人的老媽,竟然把照片全部掃描到電腦裡,真的太讚了,只是有些後悔,以前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一定要再去一次才行。

驚訝的還在後頭,街著就看到另外一本相簿,竟然是我和弟弟的小時候耶!我小時候根本就是個脾氣很差、眼睛很小、頭髮很少、拍照很多怪表情的小男孩,我弟是個溫和安靜、眼睛很大、頭髮不多、拍照很愛耍無辜和可愛到爆炸的小女孩,看到這些過去,還有我們住過的房子,就特別懷念,有一股衝動,想要直接跑回家,把全家人都抱著一起哭,上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哭,是奶奶去世,爸媽鬧離婚的時候,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全家都一起笑!弟弟真的好可愛,除了國小中年級的時候,跟他吵得很兇之外,其他的時間我們都超級要好的,他是我生命中僅次於我爸,第二重要的男人。

非常感謝發明相機的人,讓這些美好回憶,可以留存下來,也謝謝發明電腦的人,讓美好的回憶,不會褪色。


這是在加拿大維多利亞港,和發牛肉場傳單的大個兒合照的我及媽咪

   我和超可愛的弟弟

 這是對年輕又善良的夫妻,還有他們最愛的一對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