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Game,每一個關卡,都要一些技巧、運氣、經驗和用心,才能破關,不同的是,人生的關卡,沒有破關密碼,不能跳關,也無法按下暫停,只能一直繼續下去,直到關卡終點。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十一月,終於要過了。
今天,也是我完成任務的一天,從學期初的計劃,兩個月的籌備,上週的崩潰,到這個週末,看著一個活動,在自己和所有工作人員手中圓滿成功,一度感動到想落淚,當然,這些淚水還包含著心酸、遺憾、感謝以及許多複雜的元素。距離上次自己負責一個大型活動的舉辦時間,已經五年了,上次是大學的社團,這次是社會的社團,不變地是滿滿的活力和鬥志,不肯休息的心情,改變的是,人際的複雜,還有角色。

下午五點半,送著兩車學生進到校門的那一瞬間,打從心裡鬆了一口氣,這才說服自己,這個活動圓滿達成了。那一刻,所有的疲憊和痠痛都出現了,不過,腦子還在工作狀態,不肯進入休眠,在辦公室把叮嚀的事項寫好之後,決定強迫關機,一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一進門,我告訴我自己:「結束了,真的結束了。」然後,把行李和包包都卸下,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睡著了。

這一個小時,是這陣子以來最紮實,最放心的睡眠時段。

我又更進入社會了,學會細心、關心、小心,希望下一次,我可以更進步,可以不用花那麼多精神破關,或是破關分數可以高一點。

這篇文章很短,卻花了很長的時間寫完,因為我已經無法專注,我已經神智不清了,恭喜我,又破了一關,關關難過,但我要關關過,還要謝謝支持我和幫助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振作,因為有你們,我才知道我爲什麼而努力。謝謝!

1130‧又一個人生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