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所以,就一件一件完成他們吧!
One by one. Step by step.
現在經歷的每一段,都是為了未來儲備能量。
我要勤做筆記,把這些喜怒哀樂都變成人生密笈。

我要好好振作才是,
把力氣花在值得的人事物,
學會放手,會讓自己和別人都更自由,
有些過程,雖然艱辛,但是只要習慣了,就度過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
偶爾說說話,打打招呼,知道彼此都好,那就夠了!

十一月過了以後,我會越來越好,
我也要越來越好,替未來做準備。

沒忘記過的目標,只是再等待機會達成。
我打從心裡,浮現一個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