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生命的無常,不斷上演。

不管是燒炭或是跳樓,他們都選擇了一種激烈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眼看著活著的人悲痛地訴說著事發經過,或是沉默地回想起和這個人有關的故事,不知道,死去的,或是還在掙扎的,有沒有感受到這份想念和祝福?

這是個歡樂的季節,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會讓寂寞更寂寞,孤單更孤單。我看到了自己的空,這種空,是會讓我產生罪惡感的,原來,對於悲傷輔導這一塊,我是這麼地缺乏,原來,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面對悲傷,更何況是和一群人一起面對。

生命,越苦越有味道,一個好友這麼對我說過。是啊!那麼我就好好品嘗吧!總不會一直都是苦的,總有一天,我會站起來的,她又說,蹲了那麼久,不會白費的。蹲了那麼久,我想我該坐一下了,然後帶著淺淺的笑,望著繼續發生的事,我只是暫時讓混亂凌駕一切,主控我原本平靜的生活,我只是不想遵守秩序,想要失衡地過這一段失衡的日子,別勸我,也別問我,你知道我會回來的,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