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室最新專輯的名稱。
象徵過去已經過去,應該展望未來,把舊的自己做個整理,然後好好規劃下一步。


今天,終於睡到自然醒,超感動的,終於不用聽到鬧鐘的聲音,雖然自己還是習慣性地七點就會自動醒來,不過還是睡得很舒服,辦完一個又一個活動,其實我和同事都有同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壓力還大到跑去廁所哭,經歷了委屈、難過、生氣到悶,實在是越來越想飛了。

年底了,回顧這一年,自己的工作總是在轉換,卻也越學越多,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努力地抓了很多東西,到了要沉澱和篩選的時候了。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分離、相遇、輕鬆、忙碌、悠閒,嘗試了很多新事物,認識了一些人,也和一些人失去聯絡。好像說到底,沒有誰對誰,是絶對重要的,然後做了一些蠢事,但是並不後悔。

儘管這個週末,並不能完全放空,還是有讀書會、志工活動,不過因為是自己要的,所以還不錯開心,只是一個禮拜,要到辦公室六天,有種賣給工作的感覺,我這個位置,是屎缺嗎?我不曉得,倒是我的確挑戰了自己,也證明了自己,可能我也需要被需要吧!

我想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我覺得自己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