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耶!
不過我得先待在辦公室,把我的經費核銷完,哀呀!發現進度落後,是因為內心想要衝到學校禮堂,和大家一起狂歡嗎?



今天辦公室一起吃烤雞and玩交換禮物的遊戲,真的太刺激了,禮物換到最後,我竟然得到一組耶XD還是由同一個人送的喔!是這樣的,我們規定每個人要拿出一個好禮物,一個爛禮物,但是全部的籤都會放到盒子裡面,因此很有可能有的人會拿到兩個爛禮物,或是好禮物,沒想到我拿到一個爛禮物和一個好禮物,但竟然原本是一組─我最喜歡的玫瑰香味沐浴精和沐浴鹽耶~~~真的太棒了,可是我這種東西又很多,拿到雖然高興,卻又開始困擾了。



突然發現我的腿很像白鷺鷥XD 怎麼會降阿!未免也太瘦了吧!

雖然有一點點哀怨要待在辦公室處理一下公事,不過還是有人陪我去吃一下耶誕「小」餐,因為一點也不大啊!只是個漲了價東西又變少的火鍋,不過吃得很開心^^然後就又回辦公室繼續打拚了!這次的聖誕節,真的很沒Fu...沒辦法,隔天還要上班,一整個很有衝動想放連假XD


希望各位能渡過平安又幸福的夜晚!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

Merry Christmas~~~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