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不小心還是排了活動─台南關廟一日遊。 去之前,其實有點不甘願,但是去了以後,覺得真是值得,難得可以到鄉野間,肆意地騎著腳踏車,上山下海,度過了許多蜿蜒小徑,也有崎嶇不平的道路,最終都一一克服了,呼~~好久沒這樣運動了呢!沒想到我可以全程騎完,中途還要負責當司機載小孩呢!XD

令人驚艷的是當地的藝術,某些住家牆面上都畫著壁畫,有的是大樹,有的是藍天,處處是風景,處處是美感,心境都跟著美麗起來了。還有簡約風格的佈置,利用竹子和木片,就能夠搭建出另類的角落藝術。非常感動室設系的老師,可以拋開城市的喧囂和便利,在這樣的地方紮根,並且活出樸實的人生。





一向活力十足的我,自認有超級金剛嗓的我,竟然也倒嗓了,持續幾週的活動,high到頻頻吼叫的我,終於抵抗不了這樣的重複摧殘,嗓子已經沙啞一週了,超怕聲帶長繭之類的,這可是我的生財工具..學生說要喝蜂蜜水,還有學生要我去看醫生,他們說這是職業病XD 好吧!我嚇到了,最怕是以後不能盡情唱歌怎麼辦?

恩~~~2008下半年,過得好豐富,做了很多以前想很久的事,開了眼界,學到很多,認識很多人,得到很多的關心和愛,留了很多眼淚還有汗水,說了很多的話包括一些秘密,聽了很多建議跟請求,看了很多人情世故,了解這世界沒有好人,只不過壞的程度不同。唯一失去的,是曾經豐潤的體重還有一個因病去世的奶奶以及自己很單純的愛,「歡迎來到現實世界!」心裡的小惡魔這麼對我說。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正在快速成長中,我知道不管怎麼樣,你們都會陪伴著我。我要努力捉住青春的尾巴,不要後悔也不想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