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沒有太多期待,也沒太多計畫,就想要順順地過,倒數..在哪裡,都一樣,我想我老了吧!不想跟人潮推擠,也不想大聲嘶吼,只想找一間酒吧!聽著歌,度過夜晚,有你陪,也很好。

怎麼充滿歡樂氣氛的年底,一點都開心不起來了呢?

我不喜歡說謊的人,也不喜歡欺騙人,但在此之前,我不想欺騙自己,不知不覺又想蹲下了。

今天在辦公室量了體重,新低─44.4公斤,我被自己嚇到了,說出來也不是想嚇唬誰,只是想到這個體重,會不自覺地起雞皮疙瘩,How could I? How could I let myself become like this? I don't wanna live such a lousy life, but somehow I am hurting myself. My life is a mess, just like my mind. I am crying out for help. I have found someone to help me. She will help me, and I will be okay soon. 媽咪,別擔心喔!放寒假我會好好補回來的,我用我的肉,換回很多經驗,我用我的汗,換回一些感動,我用我的淚,換回好多好多沒想過的種種。

新年快樂。11:59 PM   → 00:00AM    2009..要快樂,要真的快樂!

不當敗犬,要當一隻善良快樂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