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一個像電影般的夢。

有情節、男女主角和配角、很長、有結局。很緊湊,一幕一幕的發生著,是這樣的~

我很欣賞一個女星,有一天我見到她,便和她合照,後來我跟她都被追殺,跑到一半,發現只剩我自己一個,結果是一個騙子安排我和那位女星見面的,後來我發現他專門在騙人,透過介紹明星的方式,降低別人的戒心,後來我被抓到這個騙子家,朝夕相處下,發現他其實有另外一面,漸漸喜歡上他,但是我們兩個卻又很多不同之處,後來我們只好分開。

其實真的很長的夢,少說也有一個小時,這個夢讓我無法起床,夢醒了,是累的,像是看完一齣電影,不,更真實的是,像是演完一部電影,包括裡面的對話,互動,觸摸,聲音,樣子,全部都很清楚。

不大想花力氣去弄懂這個夢表達什麼?只是讓我意識到,我好像沒睡好~最近,感覺有一股氣勢蠢蠢欲動,我怕我的低潮期又要來了,壓力很大,我好像又開始讓自己變糟了,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再這樣一直下去,我會怎麼樣?誠實面對自己,可能好一點,愛上騙子這件事,在電影裡面上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