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真正的生日

還是工作一天。到了晚上,姊妹淘才來把我從家裡載走~~決定去小酌一番,找了弟推薦的復古bar─鑽石樓,很像喝港式飲茶的地方,重點是整條馬路幾乎都是珠寶銀樓,小小的扛棒,還真的會讓人遺漏呢!幸好我先找了地址。


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到這間很有設計感的bar,可惜因為隔天都有活動,無法不醉不歸>.<每一種調酒都非常有誠意地介紹內容物,名字取得又吸引人,很多杯都想喝,不過只好選擇最想要的一杯,問了小姐,蛋糕可以帶進場以後,我和姊妹們就一起去價位很白目的「白木屋」挑選蛋糕。後來決定一人選一種,而且很白濫地在現場拍起照來,因為那兒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拍照,順便介紹起喜餅來了呢!





回到bar裡頭,當然要好好地享用一番,點上蠟燭的蛋糕,特別迷人,好美唷!希望我們永遠都保有三歲的赤子之心阿!我們點的調酒陸續都上了,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頑皮豹,好喝,這裡的調酒很能吸引我再去,而且我還注意到他們有減餐跟義大利麵耶!改天去吃晚餐!肆無忌憚自在地聊天,天南地北都聊,完全忘了白天的忙碌,而是享受在當下,很free的片刻。


閃人前,一定要先直線測試,每個人就來測試一下,然後再開車上路囉!我們是乖寶寶,十一點半就離開嚕!別人的夜生活才剛開始呢!回家路上,15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河堤,其實我有點擔心啦!畢竟他剛剛很明顯的無法走直線,不過,經過他第二次再提起之後,我決定來個刺激的河堤之行,結束27歲的生日,於是就開往寬度只有一輛車的河堤去,一路上不斷尖叫和大笑!實在是太刺激啦!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麼特別的生日,希望明年也可以一起度過,或者我們在國外相聚好了!
很高興在我的最後一年學生生涯,認識了你們,相逢要緣分,相處更難得,下次再一起來個不醉不歸囉!


這是我第一個被整的生日,也是印象深刻的生日。27歲囉!變成輕熟女囉!要更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才是。許了幾個願望:
1.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2.全家人永遠守護在一起
3.活動順利,工作順利
4.完成我的紐約夢
5.開心且甘願地把自己嫁掉


Go To鑽石樓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號
                     網址→
鑽石樓上樓‧上上鑽石樓
Check it out更多照片→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