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明天才生日,but,今天被整了,整到飆淚。

如果有相機,應該可以把我痛哭的臉拍下來。一整個被嚇到年在牆壁上,掩面哭泣..然後又一邊笑XD

今天整個行程很滿,除了接個案之外,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前後應該沒超過半個小時吧!結果忙亂之餘,果然讓我的心理防備降低,本來想說這禮拜應該會被整,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沒想到,就在今天上演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實習老師也沒來,很好,沒人幫我檔,只好我被整,上次生日,因為大家還不熟,不知道可以怎麼玩我,這次很了解我的點,拿我最近一直在忙的事情出包,來嚇我,而我就這麼上鉤了。事情是這樣子的!

十點到十二點,因為我要上課,所以沒待在辦公室,一回到辦公室,主任就跟我說,負責營隊場地的負責人有急事找我,聽說場地有問題,主任的表情之凝重,讓我覺得事情大條了,於是我趕緊回撥電話給那位負責人,負責人跟我說,場地沒協調好,被借走了,我的心涼了半截,開始緊張,而且主任跟我說,志工有聽到這件事,有些擔心,要我先去志工教室,向志工說明,並且安撫他們,我一過去,志工就很擔心的問我,我還很鎮定地告訴他們不用擔心,場地我們會想辦法。然後,志工也應該拿個最佳配角吧!他竟然紅著眼眶跟我說:「那這樣還要辦嗎?」我一整個好心疼呀! 接著,實習老師來找我,跟我說負責人又打電話來,我趕著回去聽,一邊咕噥著:「怎麼會這樣?我快瘋了!怎麼會出這種包?」

一回到辦公室,一位實習老師跟我說他沒有幫我買,因為太忙了,我就趕忙說沒關係!拜託!誰還吃得下啊!然後我急著要回到座位上接電話,一到座位,學姊兼同事跳了出來,祝我生日快樂!桌上赫然發現一個蛋糕,原來........我被整了!大概是嚇到了吧!又加上鬆了一口氣,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掉,甚至趴在牆上哭了起來,據說我當時又更像壁紙了!XD掩面哭了一段時間,大家也都嚇一跳,我才破堤為笑,唉!真的很懂我的點耶!聽說,這是主任計畫的!挖哩!也太了解我了吧!最近我最用心思的就是這件事啊!任何一點閃失都會讓我嚇到拉屎吧!

這樣的慶生會暖身,還真的是洗三溫暖阿!刻骨銘心了這次~~~~~~可惜沒拍照>.<

27..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