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花吃了那女孩,捧著一個托盤,上面放著我的晚餐:爆米花+可樂+小亨堡(因為一點也不大),就這樣一個人走進放映廳,哇!人很少,應該不會超過二十個吧!很好!果然非常冷門。挑了一群人前面一排坐,我算是坐最前面的了,整排只有我一個。快速地塞完小亨堡,爆米花因為開門的時候,被我灑了一半在托盤上,只好慢慢把盒子裡的爆米花一顆一顆送進嘴吧裡,其實我不愛看電影的時候進食,但是因為老娘已經餓到不行了,只好這樣,盡量在不干擾我自己的觀影品質情況下,吃一些東西。

其實有點食不知味,這樣一堆垃圾食物要價180,真是天殺的好賺!一邊看著一段一段的故事,我竟然還是不小心流淚了,是怎樣,進電影院就一定會掉淚就是了,海角七號哭!囧男孩哭!現在看花吃了又哭!有沒有這麼愛哭啊!淚腺一整個很發達,我想,我應該是看到了什麼啊!是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在一起的無奈嗎?還是在一起卻又不快樂的悲哀?眼淚啪搭啪搭掉,從眼角滑落到頸邊的淚水,來不及被我的衛生紙拯救,就已經快要蒸發了。片尾,我依然坐在原地,靜靜地看著畫面,廳著好聽的片尾曲,螢幕變暗之際,一起身,才猛然發覺,挖靠,我是最後一個!後面的人都走光了。帶著有點輕鬆,又有點失落的心情,搭著手扶梯,慢慢晃到停車的地方,揚長而去~

今天,是忙到不行的一天,中心重要的兩個人都在北部研習,只剩我跟實習老師們還有同事相依為命,早上六點半起床備課,因為昨晚我竟然焦慮到無法打出任何東西,只好今天早起完成,弄好大概八點半,開始梳妝打扮,九點五十左右出門,一進辦公室,交代一下事情,就閃人去上課了,蹬著五公分的跟鞋,奮力爬上六樓,我的體力應該會越來越好,媽呀!熱汗直流,吃苦當作吃補好了!批哩啪啦講完課,提早了十分鐘下課,快步回到辦公室,因為中午有一場會議要主持,所以午餐的便當只能拿來望梅止渴,還好我忙到肚子都忘了叫了,一點整,來不及偷吃一顆飯粒的情況下,又要去上課了!

瘋狂的事來了,繼上次我回家,被我爸說我大慨是全校唯一做水晶指甲的老師之後,這次我應該又做了一件對我爸而言傷風敗俗的舉動。上課囉!我爬了四樓,一樣狂留汗,喘了一陣子之後,開始拿我的小紅(麥克風的名字)講課,講到一半,我情不自禁地提出一個請求:「同學!我問你們喔!我可不可以脫鞋阿?」「好啊!ok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允許我這麼做,於是,老師我就把跟鞋給脫了,還開心的踏了幾步,好舒服唷~~於是這將近兩個小時的課,我就赤著腳,活蹦亂跳地上完它。其實...也不是什麼瘋狂的舉動,是吧!只是今天的我,行動力100%,戰鬥力100%,自嗨力100%,三項奪冠,就連朋友來找我騎腳踏車也一樣,脫了鞋,也不管我細嫩的海邊會不會受傷,就給它騎上去了,很美的車,香車應該配美人才對,可惜那台車已經是我朋友的馬子了!


今天的主角─五公分跟鞋...我紅了XD

連假要開始了,心情好到不行!期待國慶假期可以開心滿點!!你們也是喔!


其實我騎得很吃力,脫鞋子踏踏板,根本就是行動版的健康步道,還有屁屁很痛,但是因為它太美了,所以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