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為什麼,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為什麼,做得再多也不見得能讓對方開心?
為什麼,說過的話很難做到?
為什麼,失去自己往往比討好別人容易?
為什麼,心會一再破碎,無法拼湊?
為什麼,有相愛還有相恨?
為什麼,失去以後還是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站在別人的立場是一件難事?
為什麼,想要快樂都很困難?

有太多的為什麼,找不到答案.........
有太多無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我臉上的痘,絕不是熬夜而來,應該是打從內心的壓抑還有那無聲抗議的無奈和無力。
我失去的重量,絕不是飲食不正常而來,應該是忘了咀嚼的樂趣還有來不及埋葬的矛盾及擔心。

阿罵阿~~~~求你行行好,隨觀世音菩薩而去吧!把阿公情緒化的靈魂也帶走,不要再讓他傷害我媽,否則,我只能忍痛地看著她,離開我爸,如果你有聽到我的請求,希望你托夢給阿公,讓他明白他有多麼幸福,別再把唯一的支援推開,別讓我,怨他....氣他....恨他。

只有夜深人靜,我才能擁抱自己,聽自己的聲音。
只有和家人一起吃的食物,才能引起我味蕾的興趣。

別把我的家人帶走,別讓我的家人分開,否則我會死掉....你明白的,不是割腕,不是上吊,而是忘了怎麼感動,忘了怎麼去體會生活,心...如果死了,善良和溫柔,也會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