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地往前闖,忘了帶走一點點心軟,也忘了拾起一點點悲傷,總是在某些人面前,故作堅強。我明白,有些事情,就算抱著希望,也未必會實現夢想。我可以不問一切的陪伴,或是揮揮衣袖,回到自己的軌道上。

這條單行道,我可能會孤單,但我不害怕,因為我有我的避風港,只是不再停駐,不再迷惘。


奮不顧身地追趕,一路上拾起某人沿途灑下的心傷,將他們一一收藏,你選擇不問一切地包容和原諒,直到看似黑暗渺茫的前方,出現一道曙光,那是你堅持之下的豁然開朗。

這條單行道,你不想孤單,因為你已找到能夠激發你的力量,所以不再徬徨,不再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