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0月4日凌晨兩點三十五分。

今天的早上八點半有活動,預計會到中午,吃完便當之後,就要坐火車回家,因為今天是阿罵的百日之類的。

應該會是很充實又很累的一天。

真想叫那些不負責任的蠢蛋加廢材fuck off!!!可能這次回去幫阿罵念經,這樣的一齣戲就算演完了吧!大家。只有爺爺沒在演,哭到都沒眼淚了,還硬要擠個幾滴出來,全部都去演娘家好了,還是真情滿天下,需不需要臨演。我只希望我媽可以早日釋懷,趕快做自己、愛自己吧!我想,三十歲過後,我要好好地來擬定一下我的遺書,每十年修改一次,畢竟想留的東西可能會變,或是想說的話也會不同。死亡,真的是必經的一關阿!

賣彥啊!ev8d.....日子還是要過,地球還是在轉。人,真的沒那麼偉大~~~~小強可能偉大一點,草履蟲也許單純一點。

現在心情有點害怕,今天晚上的時間,到底要怎麼度過。我打從心裡尊敬阿罵,所以花了三個半小時作好的水晶指甲,不拆!讓阿罵看看我漂亮的指甲。來企睏~~~~

還是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世界和平 + 貪污的人去地府度假+多喝水 = 健康快樂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