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我們都試圖溝通別人或被別人溝通著。

你問我,我們有溝通嗎?這樣每天的一通電話。
你問我,你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溝通。
我說:只要把心裡想說的話,告訴對方,就是溝通了。
有時候,不一定要有什麼主題,只是問候也好,如果
兩個人在一起,還要想著每次說話的主題,那太累了。
乾脆不要打電話了。

我們跟很多人溝通,可是,往往忘了跟自己最親近的人
溝通。忘了其實親近的人,比別人更想聽聽我們內心的
聲音。我們忘了親近的人其實是最關心我們的人,忘了
溝通,也忘了感恩。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天天打電話給我了,那我
一定會很不習慣,不習慣沒有你嘗試著知道我好不好的
溝通,我才會明白,原來溝通不再是有邏輯的字句,而
是心與心的溫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