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回家。

沒烤肉,沒吃月餅,吃了幾片柚子。

索性把窗子管得緊緊的,以免聞到烤肉的煙味,

雖然一家烤肉萬家香,但是我卻覺得那是一種荼毒。

好吧!是我自己選擇不回家的,

所以不可以忌妒別人一群人相聚團圓。

 

但是我還是和朋友出去放鬆一下。

天啊!這好像是上研究所以來,

第一次這麼放鬆耶!

Pub裡面聽著歌,感受舞臺上歌者的魅力,

還有一點微量酒精助興,I love it!

其實很久沒有喝酒了,可能也找不到時機或是找不到伴吧!

我可不是那種藉酒消愁的人,何況我覺得靠酒精麻醉自己

是一種極蠢的行為。喝到掛喝到吐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昨晚,每條馬路都有人在烤肉,一整路煙霧彌漫,

還好,月光夠亮,多少可以照亮前方的路,

還有我許久沒有沉澱的心。

下一次放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慶生派對再去一回老拓吧!

一間去過一次會想再去的talking bar!

老拓在健康路上!是一間健康到不能再健康的bar!
幾個live band的駐唱,一群有活力的服務生,
還有西部風情的裝潢。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