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變得敏感了。

從和個案的互動裡我察覺到了,我的情緒反應變快,我可以感覺到多重的情緒出現,而不像以前,面對事情發生,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有原本當下真實的感受。於是,不只是對個案敏感,對於週遭的人事物,我也變得敏感,開始看到有情緒面的自己,開始發現原來自己有自己的堅持,也開始看到恐懼以及害怕的自己,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說出什麼樣的話。我變成一台監視器,隨時監控著自己。

有些事情,不知不覺就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知道是我的選擇,可是我悔不當初,你問我為何會如此,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管在誰面前,我都學會武裝。好朋友問我,你真的想要一個人嗎?我回答不出yes or no,但我想我可以接受一個人,雖然有時候寂寞來襲,我讓自己全身像上萬隻蟲在竄逃一樣,打從內心的發癢和空虛,可是熬過就好了,至少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獨處著,雙人房,永遠放著單人床。

好多東西攪在一塊,和學姊談話的時候,才發現,也許我開始貼近自己,所以變得敏感了,我一方面高興自己終於可以如此,一方面卻對於那樣的情緒感到排斥跟不知所措,現在的我還可以控制它,但如果抵擋不了了呢?又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