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想標題了,就拉拉拉吧!

每次到十月,都會很期待,心情總是充滿了興奮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日在十月的關係,記得小時候,每次接近生日的時候,就是段考左右,如果考得好,上天堂,考不好,就很氣自己生日幹嘛在這個時間,因為不敢大肆慶祝。

十月不知不覺已經過到第二天了,有沒有那麼快啊!最近~~超會賴床,鬧鐘要想個四次以上,我才會心甘情願地起床,整個生活已經快要日夜顛倒了,這樣可不行,好啦!我盡量控制一點。

今天和媽媽講了好久的電話,因為那是我媽,所以才想講那麼久,聽到媽媽的聲音很開心,也希望媽媽可以很開心,東扯西聊的,還是媽媽最好,講個幾句,她就知道我的意思了,所以今天心情很好。

十月份,是我的七月半,因為百貨公司這群好兄弟週年慶,我要燒錢給它們。整個預算大概就花在這一檔吧!再來就得好好存錢了!想想明年去紐約的情景!我要去紐約~~~~

我實在是很難寫出很連貫加上文情並茂的文章,那種城市詩人的fu都不見了!好像生活瑣事就夠忙的了!沒心情再去搞那些文藝女青年的東西了!可是好懷念以前那個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自己,或者寫一些不像給人看的東西。現實已經凌駕於幻想了。希望我的幻想可以再次起飛,好幫我繼續完成未完的夢,還有下學期主任說要搞點創意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