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最好的洗衣服日子。                                        

我真的是太愛黑色了。每次洗衣服,10件裡頭,大概有八件都是黑色的。不管是T桖還是小可愛,都是黑色的。更可怕的是,我覺得NET應該頒發給我VIP卡或是顧客勳章之類的東西。我洗的衣服裡面大概有五成是NET的衣服,衣櫃一打開, NET的衣服可以說是霸主阿! 然後啊!骷髏頭的衣服也慢慢增加囉!開心開心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洗衣服,可是只要洗衣服的地方方便,脫水、烘乾不成問題的話,我可以勉強地一個禮拜洗它個兩天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