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九月的尾巴,趕快寫幾行字,安撫浮動的人心。

我還在,只是生活乏善可陳。

怎麼獨坐著,眼眶又泛了淚?

寫作的確需要花費力氣,我想我暫時是失去動力了。

懷疑自己收納他人垃圾的能力,連自己的顧不好了,怎麼去傾聽別人的聲音?

個案一個一個接,原來人際果然是最複雜的東西,做人很累,怎麼樣才可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聽著別人的故事,腦子卻慢慢拼湊出自己的輪廓,原來這麼相似阿,你和我。

做錯事情沒關係,因為周圍環繞著有耐心的貴人。

如果只是一直嚷嚷著要成功,而沒有行動,不如閉上嘴,多學一點。

諮商師也必須要有自己的諮商師的,因為我也有垃圾。

如果把手機往地上一摔,就可以斷了跟世界的聯繫,我願意試試看,一天也行。

要自己快樂很容易,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就行。

所以就這樣啦!我的九月,在忙碌和墮落中正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