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我去上生涯發展的課。

中間下課時,有學生跑過來,遞給我一張小卡片,我好訝異,她對我說:「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原來,那是他們班上的心意,給我的教師節卡片,生平第一張的教師卡,就在今年誕生了,很感動,我終於能體會以前送老師們教師卡,他們感動的感覺了。

上了第二週的課,一直很希望可以和學生拉近距離,還好學生們的反應都不錯。這可是第一次的長期教學經驗呢!比起教國小學生英文,上高中生、大學生的課,反而是一大挑戰。不過我想,跟年輕人一起上課,心態應該可以常保年輕才是!

開始了。十月份是重點,一堆活動,教學也將邁入穩定期。加油!冠儀

也祝全天下的教師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